置百丈玄冰而崩裂,掷须臾池水而漂摇。

牙龈出血是白血病吗

  牙龈出血是白血病吗

  牙齿是我们享受美食和生活的重要前提,牙齿的不适会让人寝食难安,折磨难受,因而我们要在生活中时刻的保护好自己的牙齿,那想问的是牙龈出血是白血病吗 ?

  牙龈出血是白血病吗  牙龈出血不一定是白血病的,牙龈出血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牙周病。考虑是牙龈炎引起的,先看看牙医,首先,牙医会建议清除积聚在牙齿上所有的牙菌膜和牙石,使牙龈炎消退,然后会提供有效的口腔卫生资料,保持牙齿清洁。控制潜在的疾病可以令牙龈炎更易治疗,如糖尿病;修补蛀牙可以清除慢性刺激齿龈的根源。

  还有就是全身性疾病表现的牙龈出血,如贫血等。如果是由于残根、残冠引起的牙龈出血,应拔除残冠、残根,以后镶假牙;如果是制作不良的牙套或不良修复体导致的牙龈出血,应重新制作牙套或重补牙。多吃蔬菜水果,还有注意饮食清淡。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