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百丈玄冰而崩裂,掷须臾池水而漂摇。

白血病很有可能都是食品污染所致

  白血病很有可能都是食品污染所致,那是因为有些黑心的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放一些农药,然后让别人得病。那么白血病的病因还有什么?具体内容如下。
  白血病的病因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食品污染。例如某些食品不符合卫生标准,瓜果蔬菜残留农药。
  2.装修污染。现已证实,装修材料中的苯及其他一些有害气体与白血病的病因相关。
  3.水源和大气污染。这是白血病的病因。
  4.滥用药物。
  5.遗传缺陷。孕妇与有害物质接触,不适当地接受药物治疗、放射检查,营养摄入不充分等。因此,预防白血病应当从起居饮食做起:孕妇和儿童要尽量远离有害环境,提倡吃符合卫生标准的食物,在装修住宅时要选择对人体无害的装修材料,并在充分开窗通风后再入住等,尤其要注意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等。这也是白血病的病因。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白血病的病因为大家作出的解释,希望能够帮助您解答问题。专家提醒,如果您在分不清病种的情况下,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医院进行检查,不要按自己的意思乱吃药,让病情恶化或者引发其它疾病。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