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百丈玄冰而崩裂,掷须臾池水而漂摇。

白血病患者该怎样安排饮食呢

  白血病患者该怎样安排饮食呢?白血病是一种严重的恶性疾病,临床表现为贫血、出血、发热、感染的特征,面对该病一定要积极进行治疗。那么白血病患者该怎样安排饮食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以下注意事项,希望给患者以及家属带来帮助,都能够防微杜渐,提前预防。

  白血病饮食要合理安排:

  1.注意饮食卫生,避免食用生冷、隔夜或变质的食品。新鲜水果必须洗净、削皮后再食物。

  2.尽量避免食用坚硬或油炸的食品,如鱼肉制品应尽量去骨、刺,以防进食中硬物刺破口腔粘膜,致口腔溃疡甚或继发局部感染。

  3.注意膳食结构的合理搭配,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进食新鲜蔬菜。病前有习惯性便秘者,尤应注意补充富含纤维素食品。尽可能保持每日排便通畅,以防便秘致痔疮加重或诱发肛裂,增加局部感染的机会。注意忌口的食物比如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4.应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食用容易消化的食物。白血病患者,尤其在治疗过程中,消化系统往往会出现诸多反应如恶心、腹泻等症状,此时可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或在三餐之外,增加一些体积小、热量高、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糕点、猕猴桃、鲜蔬汁等。

  中西医结合“袁氏疗法”治疗白血病

  中西医结合“袁氏疗法” 可以使白血病患者正气得以恢复,残毒得以清除,异常白细胞得以杀灭,患者得以康复,不仅在国内患者中产生了强烈的影响,而且也给血液病治疗创建了新思路,至今已经让成千上万个家庭重新找回了幸福生活。

  “袁氏疗法”就是从本质上改变白血病细胞的基因组成,通过中药祛瘀、清血、扶正、解毒等一系列药物组合,有效抑制白血病细胞的增殖生长,逐渐使之转化分解,同时还能杀死部分白血病细胞,通过增强人体免疫,提高人体新陈代谢,使毒素排除体外。由此而研制出的“系列升血药物”基本药方并结合病人实施辩证治疗急慢性淋巴性白血病、急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上都起到了非常明显的针对性治疗效果,在短期内能迅速消除临床症状、改善病情。

  白血病患者该怎样安排饮食就为朋友们介绍到这里,无极血康医院治疗白血病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纯中药无毒害作用,不含激素不伤身体,是血液病患者康复的首选。石家庄无极红十字血康医院的价格体系是经过市卫生部门和工商部门核准的。率先引进国际前沿医疗设备,形成一套全方位的中医治疗血液病的科学系统。

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