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百丈玄冰而崩裂,掷须臾池水而漂摇。

白血病huanzhe吃什么好

 
 白血病给患者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很多人因此失去了生命。及早治疗白血病是必须要的,而在治疗的同时,日常的饮食如果合理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白血病患者吃什么好?
1、供给富含铁质的食物
贫血、出血、发热是白血病患者的主要表现,所以白血病的饮食要注意吃一些富含铁的和具有补血、生血和活血作用的食物。
2、少量多餐,容易消化
白血病患者在治疗的过程中,往往比较容易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现象,所以白血病的饮食要注意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并且注意增加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3、供给充足的维生素和水
在恶性肿瘤患者中有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九十的患者有维生素缺乏的现象。研究发现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与蔬菜,往往能够阻止癌细胞生成扩散现象的发生,所以白血病的饮食要注意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饮食。
4、供给丰富的优质蛋白质
白血病的饮食应该注意摄入高蛋白的饮食,特别是一些质量比较好蛋白质,并且要注意食物的易于消化性与吸收。

发表评论:

验证码